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陈小平博士赴香港访学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2521

20191月,我院陈小平博士赴香港中文大学进行访学进修和学术交流活动。此次访学活动由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BK20170591)和泰州学院共同资助。

访学交流期间,陈小平博士严格执行研修计划,参与了Zeng教授研究团队的研讨班学习和讨论,旁听了研究生课程,学习了非线性特征值问题的前沿研究成果,并主动与导师及其团队成员进行沟通,积极探讨特征值问题的灵敏度分析和围道积分方法的改进及其应用等问题。为期一周的访学研修,陈小平博士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后续的教学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香港中文大学是香港唯一有诺贝尔奖得主、菲尔兹奖得主、图灵奖得主任教的大学,中大博文讲座教授及数学科学研究所所长丘成桐教授为中文大学校友,曾获数学界最高荣誉菲尔兹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