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1687

    55日下午三点,我院在行政楼D1321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郭家鹏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荣鑫院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全院重点工作是“两评估一认证”,即全力做好应用统计学新设本科专业评估及学士学位授权评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二级认证的评估建设和材料准备工作,他在深入分析三项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难点、所需准备材料清单和当前工作局面的基础上,提出学院迎接各项评估工作的工作思路,明确分步推进方案并部署各阶段详细的工作计划和任务。他要求各工作小组紧扣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逐条梳理并形成支撑材料,持续推进评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任务,学院所有专业都要对照指标体系要求,充实专业内涵,补缺补漏,以评估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院党总支刘素红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广大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格要求,明确工作重点与难点,同心协力,攻坚克难,把评估工作做细、做好、做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