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举办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07-14| 浏览次数: 1181

为更好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推进学生双向选择就业,713日上午数理学院在教学楼A1203举办了校园宣讲会。江苏明升双语学校、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想象空间文创集团等企业参会宣讲,数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三家单位分别就企业概况,就业条件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同时答疑同学们关于就业遇到的困惑,并且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实现自己的梦想。随后,党总支刘素红书记在D1321与这三家企业开展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本次就业宣讲会可谓是一场及时雨,给毕业季处于困惑的16级同学带来了解决之策。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数理学院每一位毕业生都抱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