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行迎评促建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1602

720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D1321举行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合格评估争作贡献”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主讲,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到会学习。

专题党课中,刘素红书记主要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潜心教书育人和坚守廉洁自律展开。她指出作为高校老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首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以此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明确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关键;要充分认识教师职业的神圣使命;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和专业水平。刘书记强调我们党员教师要按照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吃苦耐劳、实干苦干,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承担的评建任务,为迎评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在评估工作中展现我们数理人应有的精神风貌。刘书记结合我院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一节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的召开,提高了全院党员教师的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