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暑期合格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875



720日下午四点,我院在会议室D1321召开暑期合格评估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曙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院长沈荣鑫、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副院长陈小平以及教研室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沈荣鑫院长主持。

沈院长首先反馈715日校外专家来我院指导评估工作的意见,接着参会人员就我院办学定位、发展思路、具体举措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同时结合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以及我院实际情况形成了暑期迎评工作的具体安排。

张校长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好暑期迎评工作具体部署,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各项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