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2022泰州学院数理学院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 3226

一、数理学院简介

数理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和“应用统计学”两个本科专业。数学学科是十二五和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数学教育”和“数学课程思政”两个教学团队先后获批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获批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45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15人,具有博士学位16人;硕士生导师5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1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1人,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5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6人、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6人,泰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近年来,教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主持江苏省教改研究立项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4项;教师参加教学竞赛获得江苏省高校数学基础课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一等奖、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16项。

学院积极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先后邀请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美国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美国奥本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巴西巴拉那联邦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和国内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教师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国内外名校访问交流,10多人担任美国《数学评论(Math Reviews)》评论员。学院先后主办或承办拓扑学国际学术会议、环与代数研讨会、代数特征值问题的理论与算法会议、复杂网络与特征值问题的理论与算法会议、高性能科学计算青年学者论坛、同调代数学术研讨会、江苏省运筹学会图论与组合优化研讨会等学术会议。

二、人才需求

数学或统计学(含概率统计)博士、教授

 

三、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

2. 非应届博士者须具有本科院校工作经历;

3. 教授不超过50周岁,博士副教授不超过45岁,博士不超过40周岁。

 

四、人才待遇


人才类型

工资待遇

(万元)

引进待遇

租房

补贴

(两年)

 

总额

(万元)

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生活补贴(万元)


特殊补贴(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工科类专业

其他专业

领军人才

应发年薪不低于60-70

350-400

200-250

0

150

0

拔尖人才

应发年薪35-45

200-250

100-150

0

100

0

优秀人才

博士

教授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根据学校正高岗位任职条件上浮一档

68-95

60

 

0-20

 

15

8

 每月1500

教授

58-85

50

博士

副教授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根据学校副高岗位任职条件上浮一档

53-80

45

博士

聘期前三年校内津贴可执行副高七级工资标准

48-75

40

其他人才

博士

按实际聘用岗位兑现待遇

享受市财政有关人才补贴

享受市财政有关人才补贴

0

0

0

0

创新团队

团队成员个人待遇中的购房补贴、安家费及生活补贴部分,按相应类别人才引进标准的110%发放、带头人按120%发放;团队科研费用整体核拨,具体额度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话:13585027140

  箱:4052502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