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数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1407

1117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2307举办了数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会议由院学工第一支部书记庞静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班典礼。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为本次院党校培训提了纪律要求。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明确目标,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阶段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开讲分党校党课第一讲《明确政治信仰,对标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入党》。杨书记要求同学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在实践中做出行动做出表率。全体学员深刻意识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学习党史,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党,服务于人民。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感受到党严格的组织制度、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并时刻督促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保持先进乐观,精益求精的学习品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心,经受住党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