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442

1124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2307举行了数理学院第十期分党校。本次会议由数理学院学工第一支部书记庞静老师主持,共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庞静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党员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二要廉洁自律,使同学们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庞老师讲解了入党的流程以及如何做新时代党员,要求党员做好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起模范作用。在第二阶段,庞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党课考试动员,提升了学员们的入党积极性与信心。

最后一个阶段的党课考试,在同学们的认真完成下也是圆满完成了这一期的党课培训,学员们也交上了自己对于党课的第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