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数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4| 浏览次数: 1030

3月23日下午四点,我院在会议室D1321组织全体党员老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主持。

杨俊林书记从一个判断,四个“任重道远”,六个必须,九个坚持,七项部署等方面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数理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些意见。杨书记指出,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持续深入有效推进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这是党性所使、形势所逼、发展所需、群众所盼;其次要坚决摒弃当前持续深入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误区,杜绝与己无关、小题大做、矫枉过正、一晃而过等思想的滋生。杨书记提出要切实加大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二是要面向全体党员,突出关键少数;三是要明确检验标准,注重实际效果。

老师们表示,自己要重视家教家风,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自我革命政治方向,落实八项规定,拒绝自由主义,本位主义,拒绝腐败之风,从自我做起,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