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邀请专家开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14| 浏览次数: 1352

4月13日下午四点,我院邀请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线上指导,讲座由学院王成敏院长主持,学院部分专任教师代表参加。

郜院长在专业认证大背景基础上,介绍人才培养方案构建的思路,流程以及培养方案制定(修订)过程中各相关部门、人员的职责。讲座结束,我院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郜院长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讲座为我院修订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结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课程设置与知识体系的衔接,提高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的达成度,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