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895

531630,我院召开了数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团总支书记庞静和7名在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杨俊林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听取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习、生活和网课期间的感受展开交流,代表班级同学反馈问题与想法。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老师认真倾听,逐一解答,提供学习生活建议与方法,鼓励学生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此次会议围绕思想建设、疫情防控、课程学习、实践活动、校园生活服务、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走深走实,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切实提升我院同学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