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组织召开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浏览次数: 1342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202262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泰州市教研室石志群主任、泰州市高港实验学校王瑞华校长、姜堰市励才学校高级教师李云成、扬州大学数学系主任凡震彬教授、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友祥教授、泰州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教授、泰州学院科研处处长沈荣鑫教授、泰州学院数理学院院长王成敏教授、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读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王志华先对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特色分明。参会专家对该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初稿进行审阅,针对重点问题积极讨论、精准把脉,给出了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并达成一致的评审结论。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将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优化课程设置,突出专业特色,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