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行应用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2-06-29| 浏览次数: 925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我院于2022628日下午3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应用统计学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泰州市统计局高级统计师樊留国局长、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教授、泰州市疾控中心高级统计师何义林主任、统一食品综合统计部孙佳玲部长、泰州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俊林教授、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在读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彦炯主任就应用统计学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修订过程、修订思路、培养方案解读、培养方案修订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行业专家、高校专家及学生代表根据培养方案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总支杨俊林书记进行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进一步优化了课程结构,完善了人才培养方案,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