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志愿者前往宝带社区慰问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090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912日下午三点,我院志愿者前往宝带社区,开展了中秋节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青年愿者们带着慰问礼品来到孤寡老人家中看望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卫生。热情的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不少老人也兴致勃勃地与志愿者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好像一部书,里面有历史的积累,有岁月的沉轮,他们是长者,更是年青人智慧和精神的财富。

此次活动培养了我院学生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激发了学生热心公益事业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给他们带去了青年人的关心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