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2021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3-20| 浏览次数: 2423

319日下午我院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考研—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立斌和黄强联两位老师。我院17级考研进入复试的学生和18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立斌教授结合扬州大学实际情况解读了近几年的考研政策、考研类别及考研注意事项;

并详细讲解了《高等代数》科目考试知识点。黄强联教授结合近五年考试题型,梳理了《数学分析》科目复习要点,通过案例讲解,就如何科学高效复习迎考提出宝贵的意见;并针对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详细阐述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做好充分的准备。

 “梦想是不会发光的,发光的是追梦的你”,考研路上铺满荆棘,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考研流程与内容,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考研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