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师范专业见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1598

      师范生见习是教学课程中重要的一个环节,为了提高我院师范专业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对专业知识形成一个客观、理性的认识,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我院18级和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学生分别在省泰中附中和海陵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活动,两个学校分别精心安排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为我院师生开设了多堂精彩的示范课,学院带队老师曹春芳、杨琴、周蓉蓉、刘来山、单和平五位老师均参加了见习过程,并对每一节课进行将学生进行分组讨论、认真评课,并完成见习手册以及见习教案。

     本次见习工作圆满完成,贯彻落实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进一步培养锻炼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吸收示范课教师的授课优点,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