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校领导深入我院线上课堂进行听课

发布时间: 2021-09-06| 浏览次数: 1660

       9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曙光在我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以及院级教学督导的陪同下,深入线上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张校长听取了我院徐智勇老师的《线性代数》、柳卫静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葛怡老师的《概率统计》三门课程,他一边听课,一边对教师授课内容、授课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详细记录。课间,张校长通过连麦方式向师生问好,并分别与三位任课教师进行了线上交流。接着张校长带领大家对其他课程进行了线上走课。

       从听课总体情况看,我院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组织平稳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