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华程老师做线上教学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1406

    916日下午三点,我院华程老师在行政楼D1321会议室做了题为《基于云班课的在线教学模式分享》的报告,数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王院长主持。

    华老师以个人在线教学工作经历分享心得体会。他首先介绍了常见的线上教学模式,分析不同模式的特点;接着汇报了《高等数学》混合式教学工作和《高等数学》SPOC的建设与应用情况;最后,介绍了腾讯会议教学时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演示了如何通过云班课进行线上教学互动。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为我院教师线上教学工作搭建了一次互相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与会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针对性强,启发性深。通过此次经验交流,大家既开拓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创新了思路,为全面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起到了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