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管训贵教授

发布时间: 2018-01-07| 浏览次数: 4288

 

 

       管训贵,1963年出生,江苏兴化人。1982年高邮师范学校毕业,后在中学任教。1992年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现任泰州学院教授。

      自执教以来,先后在《数学学报》、《数学进展》、《安徽大学学报》、《华中师范大学学报》、《郑州大学学报》、《南京师大学报》、《重庆师范大学学报》、《数学的实践与认识》等刊物发表文章近百篇。曾获泰州市科技进步奖和泰州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5项。

      先后主持过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1项和校级重点课题6项。编写了《极值问题的数学方法》、《数学分类指导》等论著或教参10部;主编了《素数规律和素数加密》1部;参编了全国高等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高等数学》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