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赢在大学”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 2016-10-29| 浏览次数: 1368

1027日晚七点数理学院特别邀请学信学院人际关系、演讲口才、职业规划培训师李有泽讲师,于教学楼A1304开展了精彩的讲座。

首先讲师给我们看了一个关于大学生谈恋爱之后父母反应的幽默视频,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老师通过自己大学时候的故事及现在大学生的普遍状况让我们思考了大学是荒废还是去锻炼自己的能力。然后老师通过数据比较告诉我们软实力的重要性以及提高自己能力的秘诀,分别从礼仪,演说能力,导师,团队等各个方面给予了大家很好的建议。最后讲师介绍了学信学院的卓越班,并希望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演讲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更好的充实大学生活。我们的人生是漫长的,要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有更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