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16数师1班举行“泰院青春志、共创文明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5| 浏览次数: 1159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1025日晚七点,数理学院16数师1班在A1501首次组织以泰院青春志,共创文明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莅临本次团日活动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老师,同时还邀请到师1班助余雯和王静,学生会主席费梓轩和许婷,团活部副部张晨以及宿管部副部丁丽娟。本次活动以文明礼仪知识普及为主,游戏互动为辅。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对教室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与布置,搬桌移椅,挂红添彩,好不热闹。一段由刘书记准备的有关校内不文明现象的视频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出更强的自制力和意志力,并要求每位同学们对未来做一个明确的规划。同学们热烈地讨论,刘书记表示鼓励。随后,为了调动现场气氛,主持人陆续组织了击鼓传花你画我猜两个小游戏,将气氛炒到了最高点。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树立起良好的校园风气,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