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16统计1班举行“书香飘校园 文明留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7| 浏览次数: 1270

    1026日晚七点,主题为书香飘校园,文明留心中的统计一班团日活动于A1503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班主任苏敬蕊以及包括许婷、费梓轩、丁茵、张效桐、陈芯、高航、王凯瑞、王天宇、曹童在内的学长学姐们。一开始,主持人曾移梦和辛敏月同学就本次活动做了短暂的演讲,告诉大家文明行为对于社会稳定的重要性,是我们做人处事的重要准则;随后将全班分为三个组别,每个小组经过简短的讨论后各派出一名代表报告他们所讨论的不文明行为;由此引出本次包括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的游戏环节,一番游戏后,在不文明行为的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后,班长吕瑞睿和马佳佳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强烈地表达出对同学们维护校园文明的期待,也相信同学们定能做到。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向大家传达了自觉遵守文明道德,树立良好文明榜样的精神,提高了大家对文明行为的认知,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为共建文明校园献出自己一份力!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