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16统计2班举行“文明学习 文明生活”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0-27| 浏览次数: 1245

    为了营造校园良好氛围,1026日晚7点,数理学院16统计2班在教学楼A1504首次展开了以文明学习,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晚会邀请了班主任王坤老师,班助赵春怡和范心玮,学生会主席费梓轩和许婷,副主席柴航,团活部部长马佳慧,文娱部部长李彤等学长学姐。首先由三位同学张驰,孙彦辰和徐杰以搞笑的方式入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和台下同学互动唱歌,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紧接着主持人毛尚宁同学展开了关于文明的座谈会,同学们积极的配合并踊跃发言。接下来是柴航学长的祝词和马佳慧学姐对文明的理解以及她遇到的不文明事件,同学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然后孟科学长为大家吹了一首《大鱼》,令所有人都陶醉。最后是参加活动的每位人员在标语上签名并拍照留念,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班会不仅使文明礼貌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为进一步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我院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