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学生会骨干成员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 2016-05-08| 浏览次数: 1115

57日,数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骨干成员于田园牧歌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素质拓展不是单纯的娱乐、游戏,其核心在于克服障碍,完成挑战,提升个人和团队的素质。所以,活动首先由热身破冰小游戏开始,围圈坐腿游戏中,要完全的信任队友才能成功完成,十分考验大家的团队精神;报“3”游戏中,大家尽显数理系学生的特长,小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下午以全体成员分成两队比拼:以柴航为队长的全队和衡山为队长的铛铛队,两队在巧解千千结急速六十秒合力吹气球各个比赛中各显神通,不甘示弱。在比拼中收获欢笑与掌声的同时,大家更是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的理解。

攀岩是整个活动中最难忘的一个项目,大家克服心理恐惧,勇敢攀登,每个人都勇于尝试,这不正是攀岩的意义所在吗?素质拓展给予了大家一个学会合作,增进情感的机会,但这也仅仅学生会的冰山一角。学生会工作中还有更多现实的挑战在等着我们,但我们相信,经历过这次拓展的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会更注重团队更注重合作,也希望大家今后在面对生活中的挑战时,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去攀登。本次素质拓展顺利结束,我们更期待数理学院勇攀高峰,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