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11| 浏览次数: 1493

119日下午四点,我院15经数3班团支部在教学楼3210举办了“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团日活动,观摩此次团日活动的有校团委卜慧芬书记、乔默之老师,院团总支老师以及其他院系的团支书。

本次团日活动紧扣“长征”这个关键词,分为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的精神意义、长征的当代启示这三个部分。首先陈芝颖、闻俊杰等四位同学带来了诗歌朗诵,接着姚宇、赵玉红同学讲述了遵义会议等故事,张力超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与革命烈士的故事,最后同学们集体宣誓“将永远铭记长征精神,不怕磨难,自强不息,为中华民族之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同学们的表演声情并茂,引人入胜,集体宣誓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校团委卜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认为此次团日活动逻辑清晰,内涵丰富,仪式庄重,非常成功。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重温了长征的光辉历史,对长征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对长征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传承长征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懈追求,努力展现数理学子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