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学工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02| 浏览次数: 1404

201761日下午3时,我院学工党支部在行政楼D1321召开党员转正发展大会,主要讨论201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八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张琴老师主持,刘素红书记、贺园亚主任及13级所有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先由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申请转正的同学无一不用真情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接着由党员老师和党员学生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进行点评,所有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了八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急功近利,党员这一身份不是意味着高人一等,而是意味着更多的奉献。她还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党员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到了工作岗位要不怕吃苦,从小做起,脚踏实地,先苦后甜。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推进了我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希望新党员们要展现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