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张恩华同学被录用为省委组织部选调生

发布时间: 2017-06-21| 浏览次数: 1663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公布了《关于确定2017年江苏省应届大学毕业生选调拟录用人选公告》,我校数理学院张恩华同学通过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以岗位总分第一的成绩,入围2016年江苏省选调生(连云港II类男生)拟录用人选,并已顺利通过体检。

选拔选调生是省委组织部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其报名条件严格,既要求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组织能力强,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区工作,又要求是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满一年。

张恩华同学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工作负责,曾担任数理学院学生会主席、15数师1班班主任助理、泰州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副会长;曾获江苏省普通高校优秀学生干部、泰州市美德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校优秀主持人、校军训“优秀士兵”等荣誉表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第九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一等奖、“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泰州市首届“平安高校青春梦想”微视频二等奖、校一等奖学金等比赛奖项;并在演讲、朗诵、合唱、征文、辩论、创业、篮球赛等多项院校的比赛有所展斩获。此外,他热衷公益志愿活动,除积极参加或组织院校的志愿活动外,还于201511月至201611月担任泰州市消防公益宣讲团兼职讲师,于2016年寒假在甘肃兰州榆中县洞口村义务支教一个月。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