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1258

        2018531日上午10点,我院在教学楼A2309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来自泰州的多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及证券公司到场招聘,提供了包括数学专职老师、营销总监、市场经理等诸多工作及暑期实习岗位。

  我院2019届毕业生及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本次活动效果显著,不仅仅让部分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找到自己的机遇,落实了就业单位,更有近30名非毕业班学生落实了暑期社会实践单位。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更多地知道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取向,通过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己的知识、能力与素质和企业社会需求的差距,从而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定位自己,正确选择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