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学工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1118

    624日下午5点,我院学工党支部在行政楼D1320召开了学工支部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学茂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学茂老师主持。

会上,张学茂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的流程。之后,8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全体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会议还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仪式。2名预备党员对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各方面进行汇报,考察人对预备党员一年内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全体正式党员参与表决。

    最后,张学茂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张书记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务实工作,全面发展,做好其他同学的榜样。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