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当四有教师,做合格党员”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8| 浏览次数: 1326

926日下午4点,我院开展《当四有教师,做合格党员》微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应用数学教研室支部书记陈小平博士主讲。所有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总支刘素红书记进行了点评。

陈博士的微党课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一、四有教师的标准是什么;二、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三、如何做优秀的党员教师。他认为优秀的党员教师都能提升政治底气,坚定理想信念;遵循规矩纪律,树立师德师风;潜心学习钻研,掌握扎实学识;热爱学生和教育,传播仁爱之心。

最后,刘素红书记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陈博士微党课的内容,希望大家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上下功夫,努力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为发展好泰州学院,建设好数理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微党课活动拉开了我院党总支“梦想与责任”主题微党课评比活动的序幕。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本学期开展不少于4次微党课,支部党员就微党课授课情况进行评课,评选我最喜欢的微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