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张力超、苏家弘同学入选校园十佳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265

1025日下午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泰州学院首届青春榜样,泰院风尚十佳大学生评比活动。此次评比成绩由评委打分与大众评审投票两部分组成。综合考虑学生的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科竞赛、道德风尚、创新能力等方面,我院推选了张力超,苏家弘两位同学作为十佳大学生参加评选。

张力超同学就学习、工作、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答辩,整个答辩过程言辞流畅、神采奕奕,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苏家弘同学主要针对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答辩,整个演讲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特别是有关看望老年人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深思。经过评审团的紧张投票,张力超和苏家弘都获得了“十佳大学生”的荣誉称号。

我院一直重视激发学生积极进取的热情,鼓励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和心怀理想、勇于担当的胸怀和抱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