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创业典型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1257

为持续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工作,切实践行创新创业实践训练,118日下午4:00,我院在教学楼A1301教室举行了创业典型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的创业典型为企业家张大勇先生。张先生创办了赛欧网业有限公司、海贝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枫谷建设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张学茂主持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伊始,张总为我院的同学讲述了就业创业的重要性,通过清华毕业生开发软件创业获得成功这个小事例,告诉同学们现代新兴行业正在给我们带来机遇,我们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张总还告诫我院同学要认真学习、争取全面发展、树立实际可行的目标并监督自己。人的欲望是无穷的,但我们要学会控制欲望、明确目标,选择好适合自己的行业和方向,利用好国家政策,为自己规划一条最合适的就业创业道路。活动现场,参与学生广泛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就业创业政策,培养和锻炼自身的就业创业能力,树立更加科学的就业创业观念。

最后,张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我院同学在就业创业的过程中能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不断奋斗。

此次活动的举办促使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相关政策导向,确立了更为明确的就业目标,对自身职业规划、就业职场环境、技能知识储备有了深入客观地认知,为学生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我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