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创业典型宣讲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1259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业兴趣,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我院于1118号在A2307开展了数理学院创业典型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的对象主要是16级学子。特邀松鼠AI智适应教育泰州校区校长夏雪祥老师来进行宣讲。

夏雪祥老师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智适应教育:什么是人工智能,什么是智适应教育,智适应教育的教学模式及其优势。

首先,夏老师提出了智适应教育的根源是夯实基础,该公司拥有全国特级教师资源,创造出匹配能力的题目,让同学们提高学习的积极性。然后,夏老师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向我们展现了人工智能教育的先进性和科学性,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体会到了智适应教育的魅力所在。最后,夏老师根据同学们的专业和兴趣所向为同学们提供了合适的岗位,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加入智适应团体。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教育有了新的认识,就业观也有了全新的改变,相信此次宣讲必将增强同学们就业时的应对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素养,也对未来的求职之路充满信心与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