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王菲、毛尚宁同学荣获校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6-16| 浏览次数: 1812

为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学校于612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D1103举办了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我院毛尚宁、王菲两同学代表学院参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2位参赛选手,赛程包括6分钟自我陈述和2分钟答辩两个阶段。

我院毛尚宁同学从切身经历娓娓道来,从自我认知、内在价值、环境分析、工作实践以及发展计划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切实可行的生涯规划蓝图。他一路走来获得了许多人的帮助,他希望将爱传递下去,励志成为一名选调生,为广大群众服务。毛尚宁同学引人入胜的分享,获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院王菲同学以“数知未来”为题,分析了在大数据时代,每一个公司的发展都依赖于数据。她对于自身的认知以及职业的规划十分清晰,凭着对于数学极大的热情,励志成为一名高级数据分析师。赛场上她清晰的吐字、激扬的语调吸引了全场的注意

最终,王菲同学和毛尚宁同学分别以88.4分和86.8分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知识的掌握,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此外,我院学生还在比赛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数理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行你所行,无问西东,成就数理学子的芳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