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1627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课程设置和培养方向,926日晚,我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和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分别在教学楼A1304A1306召开,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王琛玮和王宝平两位教研室主任从专业名称、招生对象与学制、专业简介、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毕业要求、修业年限、专业课堂教学进程表、核心课程简介、学分学时分配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专业培养方案的最佳更新周期进行了说明,并向同学们重申了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性。

本次培养方案解读会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有关教学理念及管理制度,以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人才培养要求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引导新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是新生入学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