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4-16| 浏览次数: 1372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层次与质量,330日下午1500,我院特邀学信银行招聘指导专家开展直播《银行招考策略讲座分享会》,为学生分享职业选择、银行招考流程及技巧。

分享会上,马恒源老师首先围绕银行就业的优势、招聘流程及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指出银行招聘可以在34月份开始准备。其次,马老师从“网申、笔试、面试”三个关键环节,详细介绍了银行招考的应试策略。重点讲解了银行招聘网上申请填写标准,如何应对自我介绍及照片等方面的陷阱点。最后,马老师总结了各大银行的笔试内容及题量,使同学们对银行招聘有了充分的认识。

  目前,各大银行招聘信息陆续发布,已开启了银行招考的序幕。在此关键时期,举办相关职业发展讲座,对于学生明确职场定位,理清职业发展思路、提升求职能力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本场讲座,学生们对银行招聘考试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备考中也将有的放矢地进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