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泰州市劳动模范、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祝中录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2833


姓名:祝中录,1982届泰兴师范校友。任姜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姜堰教育局质量监测中心主任。

 

个人简介:从事教育工作42年。在农村工作26年间,秉承陶行知教育思想,把一所普通的乡村学校打造成省级实验小学,让农村孩子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城区工作期间,积极探索办学体制,成功组建姜堰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创新管理模式,完成了万人大校向万人强校的转变。形成了优质精品、高位均衡、人本和谐的教育生态。工作期间坚守课堂,创新了形象化的课程教学模式,在全国二十多种报刊杂志发表教育教学文章一百余篇。是江苏省首批从农村学校评审通过的特级教师。本人被评为泰州市劳动模范、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多次荣获国务院、江苏省教育厅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想对母校说的话:年年桃李,岁岁芬芳。精神矗立,道德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