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教育能手”——窦平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2784


姓名:窦平,泰州师范91届校友,现任泰州市海光中心小学 校长、书记

 

个人简介:

窦平,男,19762月出生,本科,泰州市海光中心小学校长、书记,江苏省特级教师、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曾被授予省优秀教育工作者、首届“长三角”教科研标兵、市小学数学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市首届十佳青年教师、市学科带头人、市新长征突击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荣誉称号。先后在省、市、区作观摩课10多节,曾荣获市教学评比特等奖,省优质课教学评比二等奖,全国录像课评比一等奖。有60多篇文章发表、获奖,主编或参编数学教辅用书9本,多次在省“教海探航”、“师陶杯”征文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想对母校说的话:祝母校人才济济,桃李满天下。成为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