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巾帼标兵——郑丽萍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2046


姓名:郑丽萍 ,泰州师范1994届校友,现任泰州市实验小学副校长。

 

个人简介:

该同志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 “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 、“泰州市卓越教师首批培养人才”、“海陵区有特别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海陵区“名教师”等称号。该同志教学业务精湛,先后荣获省、市、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取得了较丰硕的课堂教学成果。多次参加省、市、区送教活动,积极发挥名师引领,先后评为“海陵区首届名师班优秀学员”、“海陵区名师工作室先进个人”。

 

想对母校说的话:当年的母校还是中师,刚进入学校的我们很是稚嫩!印象最深的就是当时每天的能训课,每天晚自习之前的20分钟每个人都要走向讲台进行展示自我。由最初的慌里慌张、笨嘴笨舌到讲台前的淡定自若,是在那时打下的扎实根基!还有当时学校严苛的三字一话基本功过关训练,写一手好字,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是那时我们的标配。点点滴滴,感恩在心!感恩母校!感恩母校老师对我的培养和呵护!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培养出更高层次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