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735

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合格评估各项工作。1116日下午230,我院在D1321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各班班长、院学生会主席、部长、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迎评工作、学风建设情况以及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对策。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指出,学院会尽所能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她给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们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合理安排好学习、生活、工作、活动时间。希望同学们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发展和建设中来。最后学院院长沈荣鑫讲话,他给同学们讲述了学生与学院及学校的关系,倡导大家要目标方向一致,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院领导与学生的零距离对话,使学生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关注和解决,拉近了学校与学生间的距离,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各方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