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开展计算机考试二级考前辅导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1504


为提高学生计算机二级水平,921日,我院邀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孙剑博士举办Python辅导讲座

博士就计算机等级考试主要内容和考试注意点两方面的细节进行分析,强调了上机实践的重要性,举例讲解了一些考试中可能会出现的题型,并列举了几种练习方式。孙老师结合模拟练习题进行实际操作现场教学,向同学们传授解题技巧,针对python二级的考试题目,为大家最后的一周复习提供了冲刺资料。她指出计算机二级考试最需要的就是认真细心,考试前要多加练习,尤其是要加强模拟题目的训练。随后,孙老师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考前困惑,并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本次python二级考前辅导,让参python二级考试的同学对考试的流程以及考试中会遇到的问题有了一个提前的认知,为同学们通过二级考试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