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廉洁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617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加强廉洁自律教育,2020929日下午230分,我院召开廉洁教育会议,就做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书记根据泰院纪办发〔202011号文件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省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两个文件,再次重申了双节期间的廉洁自律要求和相关纪律。要求大家要增强廉洁意识,坚决杜绝公款请吃、送礼等问题。刘书记在会上还通报了泰州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教育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党性修养和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守规矩,讲纪律,树正气。她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从严要求、守好底线、廉洁自律,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