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泰州学院数理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9-10| 浏览次数: 1574

根据《泰州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根据数理学院专业特点特制订本方案。

第一条 精心组织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审查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和课题任务书,安排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要拥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协调处理毕业设计(论文)中的有关问题,组织答辩和成绩评定工作,向学校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第二条  指导教师应指导学生选题、拟定任务书、明确主要参考资料或社会调查内容,规定应完成的资料查询、文献综述、实验数据获取等任务。选题的性质、难度、份量要科学合理,全面反映培养目标要求,达到综合训练要求。

第三条  指导教师应负责指导学生撰写开题报告,开展调研、实验等各项工作。指导教师应保证指导答疑的学时数,采取多种方式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和质量。

第四条  在学生答辩前,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严格审查,规范不同专业的论文格式,认真填写考核评语。

第五条  毕业设计(论文)完成后应进行答辩。各专业应成立答辩小组,具体负责本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的答辩和成绩评定。

第六条  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结束后两周内,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