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10| 浏览次数: 1333

109日,2020级新生报道,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温馨。学院学工办老师、各班班主任与学生志愿者坚守岗位,为新生答疑解惑,以饱满热情迎接新一批学子。老师同学齐心聚力保障迎新工作有序进行,他们耐心的解说、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在全体迎新工作人员的相互配合下,迎新工作忙而不乱,各项工作在高效、有序中运行。校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充分体现了对我院迎新工作的重视与关心。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在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部署,积极落实,确保新生入学安全有序。截止18时,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并圆满落下帷幕,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新同学扬帆起航,在泰州学院书写最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