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中秋国庆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0-10-02| 浏览次数: 1298

庆国庆迎中秋,我院于101日上午1000D1321会议室举办了中秋国庆茶话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辅导员庞静、王彧和假期留校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庞静主持。

茶话会上,吴书记向大家表达了中秋、国庆佳节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在泰院大家庭度过愉快的国庆假期,鼓励大家利用假期在泰州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泰州地方特色文化。同学们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努力学习,为泰院添彩。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在校园里与国旗合影,并在图书馆前摆出“71”周年的数字表达对祖国成立71周年的祝福。

本次中秋国庆茶话会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活动,促进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为中秋、国庆不能回家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庆祝双节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