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进行师范生基本功大赛赛前磨课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174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生培养质量,提高师范生专业技能水平,为更好的备战本周末在南通大学举行的第九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101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A1104进行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赛前磨课。单和平、曹春芳、王琛玮、王宝平、赵燕五位老师参加指导。

我院两位参赛选手宋晓禹,何芳仪经过四个多月的集训,在教学设计、板书、PPT制作、讲课形态等方面均有较大进步,磨课现场五位指导老师又逐一进行了专业点评。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选手需进行书写、基础知识笔试、口语表达和模拟授课等四个项目的比拼,在去年的举行的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中学数学)中,我院16师范班吴正妍同学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期待本次大赛我院学生能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