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3| 浏览次数: 1975

1025日晚上7:00,我院在教学楼A1307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本次解读会由我院王琛玮博士主讲,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所有新生参会。

王琛玮博士围绕师范专业培养目标,从毕业要求入手,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通识教育课程、专业课程和教师教育课程等设置和特点,他指出作为师范专业的学生,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具有坚定的教育情怀,时刻不忘提升专业素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