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召开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1893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课程设置和培养方向,1022日下午,我院2020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在教学楼A1507召开,该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宝平从应用统计学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需要的能力与毕业方向、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分配、毕业要求等方面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了学习统计技能的重要性,给了几点经验与建议,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控力,多多钻研,充分把握课堂之外的时间。

本次培养方案解读会向新生们介绍了应用统计学专业培养方案,以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应用统计学人才培养要求并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引导新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应用统计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举办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是新生入学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我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