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5| 浏览次数: 1546

11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会议室D1321组织全体老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素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曙光出席了本次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性交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素红从全会召开的背景、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副校长张曙光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迎评工作,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此次会议为学院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的发展汇聚了精神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