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通万物 学究天人

He understands all things and is a scholar of man and nature

我院举办舍长座谈会暨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1417

为鼓舞全院学生积极做好迎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校风校训,111日晚,在教学楼D1308我院举办了舍长座谈会暨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小荣、学工办辅导员庞静、王彧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小荣书记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本次迎评的重要性,并通过10个问题给同学再次讲解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他要求舍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踏实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规范日常行为,倡导校风校训我践行,一个舍长带动整个宿舍以积极昂扬的姿态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随后庞静老师组织开展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大会,我院舍长全部到场,参会同学记录重点,座谈发言踊跃积极,展现了评估工作处处有我、学风建设人人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